close

「......莫小姐?」

「嚇!!!」
 
心臟......快要停了......
 
「啊啊,我嚇到妳了嗎?抱歉。」
 
穿著醫生袍的男子如此說著。
 
「不,是我不好,我不該發呆。」
 
......剛剛,我在想什麼?
 
好像,忘了什麼事......
 
 
 
「莫小姐,我現在要為妳檢查身體狀況。」
 
「...你是誰?」
 
頭...還是很痛啊......
 
注意力沒辦法集中......
 
「我叫韓霖,是妳的主治醫生。」
 
「為什麼...我會在醫院?」
 
「莫小姐,妳不記得了嗎?」
 
眼前的男人皺起了好看的眉。
 
「妳被人發現倒在自家門口。」
 
....我嗎?
 
「妳記不起來了嗎?」
 
我搖搖頭。
 
「頭一直很痛,忘記了好多事。」
 
「是嗎......莫小姐?!」
 
最後出現在耳際的,是那個主治醫生驚訝的聲音。
 
好暈啊...
 
連視線也漸漸模糊了......
 
耳邊出現雜音。
 
我又陷入了黑暗......
 
 
 
「醒...」
 
「...醒醒啊喂!」
 
一張臉龐在眼前放大。
 
「嗚啊!!!」
 
碰!
 
額頭和額頭對撞的聲音。
 
好痛......
 
「該死的疼啊...」
 
「啊啊、對不起對不起,你沒事吧?」
 
糟糕,我撞到人了......
 
「沒事沒事。」
 
眼前這個穿著長版帽T、瀏海遮著臉的小男孩揮了揮手,表示沒事。
 
「我覺得妳比較有事。」
 
「欸......?」
 
原來這個小孩不只衣著古怪啊......
 
「雖然不清楚妳在想什麼,不過似乎是很失禮的事呢......」
 
「呃......抱歉,話說、小弟弟,你怎麼會進來?」
 
「嘛,走錯病房了唄。」
 
他無所謂的聳聳肩。
 
「.....是嗎,那麼,需不需要我帶你回去呢?」
 
「噯,你確定一個失憶的、記憶混亂的女人有辦法帶我回去嗎?」
 
眼前的小孩勾起了一抹諷刺的微笑。
 
「甚麼......?!」
 
這個小孩到底......?
 
「吶吶,妳想不想找回你的記憶呢?」
 
「你怎麼知道....?」
 
「呵呵,妳說呢───?」
 
「我.....」
 
「妳,就連妳最重要的、最珍視的也全部遺忘了不是嗎?」
 
我到底、遺忘了什麼?
 
「不過,這也是妳自作自受吶。」
 
『是妳所選擇的......』
 
「不...不要...!」
 
又是這個聲音......
 
雜音,一直都在......
 
「哪有自己不接受的道理?」
 
『妳必須承擔。』
 
兩道聲音重疊。
 
「閉嘴閉嘴閉嘴───!!!」
 
吵雜的聲音.....似乎停了。
 
「....呵。」
 
過了許久,那個男孩發出冷笑。
 
「怎麼?我說得有錯嗎?」
 
「哼,真是莫名其妙,我失憶了,哪裡會知道你說的是對或錯?難不曾你要給一個記憶完全空白的人加上莫須有的罪名嗎?」
 
好,腦袋稍微清醒一點了......可以思考。
 
「......那麼,回歸正題吧。」
 
「與我打一個賭,如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片
    全站熱搜

    東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