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誰?」

 
在一片沉默之中,我開口。
 
「我不知道。」
 
在一片沉默之中,他回答。
 
「....那...你是誰?」
 
「......呵。」
 
他撫上純白的面具,輕輕的,笑了。
 
「妳一直都知道我是誰......但妳選擇遺忘。」
 
耳邊飄盪的這句話語。
 
眼前所見的一切開始崩壞。
 
我開始墜落。
 
墜落到了更深層的黑暗之中。
 
絕對的,死寂......
 
 
睜眼。
 
眼前所見,是一片白色的天花板。
 
空氣中飄散著消毒水的味道。
 
頭....昏昏沉沉的......
 
「這裡....是醫院嗎?」
 
喉嚨......好乾....好像火在燒......
 
「阿,莫小姐!妳醒了嗎?」
 
聲音從床邊傳來。
 
轉頭,一個拿著點滴正準備替換的護士正驚訝地看著我。
 
「妳先等等,我先去叫醫生。」
 
「等......」
 
她迅速替換完點滴後,就一邊大叫「醫生~~~~」一邊跑出去了........
 
......
 
...為甚麼......我會在醫院...?
 
我記得我明明就在......
 
我.....
 
我在做什麼?
 
一種無形的恐慌慢慢填滿我的心頭。
 
我為什麼會在醫院?
 
我在來到醫院之前我做了什麼事?
 
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為甚麼想不起來?
 
『....是妳選擇遺忘......』
 
低低的嗓音在我的腦海中響起。
 
「不對......不是我.......」
 
我沒有!!!
 
我沒有選擇遺忘!!!
 
我只是.....只是....
 
只是什麼?
 
我不知道。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片
    全站熱搜

    東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