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女孩停頓了大約五秒後,如此說道。

 

「啊啊,別緊張,我沒有惡意。」

 

女子的視線黏在一本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的書上,好像這件事沒什麼大不了一樣。

 

「......妳認為,普通人會在這裡幫妳準備牛奶?」

 

「......」

 

女孩沉默著,但是眼中多了一抹警戒。

 

......果然是新生的幼仔啊。

 

女子在心中默默的嘆了一口氣。

 

「第一,用了遮蔽的法術反而會讓那些術士察覺。」

 

「第二,這家店本身就具備與幻術相關的陣法。」

 

「......只有這樣?」

 

女孩懷疑的瞪視著眼前的女子。

 

「當然不只啊,剩下的是商業機密。」

 

「不過、妳似乎帶了不速之客了呢。」

 

女子微微一笑。

 

「還不出來嗎?膽小鬼。」

 

剎那間,空間撕裂,一道充滿死亡之息的門出現。

 

「...該死!!!!!!」

 

拍拍突然炸毛的女孩,安撫的眼神示意她放心。

 

「淡定啊小貓。」

 

「如果區區雜魚有辦法進來的話......」

 

「那麼這間店的店長就可以砍掉重練了。」

 

「喔天哪小唯妳怎麼如此狠心~~~」

 

一個憑空出現的聲音悲憤的喊著,空氣中浮現出雌雄莫辨的麗人。

 

「呵呵,多謝誇獎。」

 

女子笑的淡然。

 

「啊啊啊,把當初那個可愛的小唯還給我啦~」

 

麗人抱怨歸抱怨,手上奇異的手勢依然不停止。

 

在充滿死亡之息的門前站定,微笑。

 

「欸,充滿腐臭味而且腦子不懂變通的傢伙還不滾......讓你們灰飛煙滅喔。」

 

聲音的主人淡淡的微笑著,無視層層環繞在身邊恫嚇的重重黑影。


「妖店之主,我等皆隸屬黃泉拘魂所第一分隊,前來追拿叛逆,此為公事,望妖店之主海涵。」


慢慢的,一道黑影凝聚成身著白色唐服、做文人打扮的男子,對著麗人做了一揖。


「喔呀喔呀?偉大的拘魂所第一部隊竟然勞師動眾、驚擾了半徑百米的眾生、還讓我的店裡充滿令人不悅的臭味,就只為了追捕一隻小貓?」

 

麗人像是很驚訝似的,瞪大了眼睛,吐出了充滿諷刺的言語。

 

「這的確是我等的疏失,我等將叛逆帶回後定會送上賠禮。」


男子心中充滿了不悅,一般眾生怎麼敢對他如此無禮?他堂堂拘魂部第一分隊隊長謙卑自此已是極限,平常又有哪些眾生敢直接跟黃泉拘魂部對著幹?若是這區區藥店之主再如此不識好歹......那麼,休怪他傷及無辜。


「哦?那麼......這隻小貓我要了。」


「什......?!」


男子面色一沉,抬手示意身後的黑影。


麗人一閃身來到男子的耳邊,如戀人般親暱的用著只有兩人能聽到的聲音細語。


「嘿,黃泉不過是隸屬冥府的小小偏地,連冥府、城隍、甚至是閻羅王都得賣我三分顏面,區區黃泉拘魂所的分隊隊長又算什麼?」


「你......!」


「我啊,根據可靠線人給的消息指出......」


麗人蒼白的手捏著男子的脖子。


「黃泉分部的拘魂所最近私底下動作很多,導致冥界的各地小問題不斷......你說,我該不該告訴城隍或閻羅呢?」


男子的瞳孔緊緊一縮。


怎麼會被發現?!


不給男子驚慌的時間,麗人甜甜一笑。


「告訴你頭子,如果他還想要被我活活剝皮,我是絕對不會嫌麻煩的。」


語畢,麗人俐落的提起男子的衣領,將男子摔回一開始的門上,轉起剛剛就潛藏在腳下的銀色陣法。


送返。』


下一秒,所有充滿死亡之息的一切連同空氣中的腐臭味一同煙消雲散。


回過身,麗人淺笑吟吟的問著,


「那麼,妳想要委託我什麼呢?小貓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妖之店
    全站熱搜

    東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